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Amtech赢得韩国和台湾一千万美元光伏设备订单

2014-02-28 14:03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设备PECVD设备光伏PECVD设备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设备供应商Amtech Systems表示,其已经收到来自韩国和台湾领先的光伏制造商价值约一千万美元的订单。

Amtech表示,多笔订单包括扩散炉和一个用于加工更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的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系统。

Amtech首席执行官Fokko Pentinga表示:“这些行业领导者反映对太阳能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提高,并且恢复对新增高生产能力的市场兴趣,以满足以较低的所有权总成本实现更高太阳能电池效率的目标。”

根据该公司,这是第二笔PECVD生产订单,其有潜力翻倍该公司的服务市场。

Pentinga补充道:“我们继续与现有和潜在的新客户讨论我们尖端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我们的离子注入系统、N型和PECVD技术。”

Amtech的公告提供另一个关键指标,该行业尽快需要新的产量和新的设备。

NPD Solarbuzz副总裁芬利˙科尔维尔(Finlay Colvill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订单公告正在表明,目前通过高效电池产量的供求。去年下半年达到组件平等,推动2013年底之前的组件订单。预期下一个重点阶段将是切片阶段。”

科尔维尔指出,Amtech赢得PECVD订单主要考虑该公司过去产生的收入主要来自n型和p型硅片或电池扩散炉设备的销售。

“因此,尽管预测为时尚早,光伏行业PECVD设备的局面可能将发生改变。如果这样,其可能代表对于梅耶博格(Meyer Burger)是一个毁灭性打击,由于其依赖于电池设备收入,而线锯订购依旧疲软,并且对于 Centrotherm也是,由于其开始重组计划。其还间接证实,中国设备制造商在2011年努力进入PECVD领域并不能给予晶硅电池领导者任何支持。”

科尔维尔还指出,Amtech的新PECVD订单还在Orbotech 2013年十二月宣布一千万美元采购其Aurora PECVD设备订单不久后到来,Orbotech在多年的研发和销售努力后进入光伏领域。

科尔维尔补充道:“PECVD设备在历史上一直是电池生产线中最高项目,因此此次拥有这一市场领域的推动力是巨大的。”

Orbotech首席执行官阿什˙莱维(Asher Levy)去年十二月表示,PECVD订单“标志着该公司潜在业务主要补充领域的开始,这一高度创新的技术将开启更多机会。”

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用于钝化和抗反射涂层工艺,是电势诱发衰减(PID)保护的一个关键流程。

Amtech预计未来六个月内按订单出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PECVD设备查看更多>光伏PECVD设备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