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技术正文

太阳能跟踪机器人系统(图)

2014-02-26 14:18来源:solarbracket关键词:光伏跟踪器光伏技术太阳能跟踪机器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我们的太阳能机器人™的范式,机器人跟踪系统™ ( RTS )从根本上重新发明了所有的太阳能跟踪系统的设计。

常规的跟踪系统使用的金属和混凝土材料在亚最佳方式。结果是大量的和昂贵的系统,是易出故障且难以安装。通常情况下,所有的追踪系统的材料的含量比​​固定倾斜系统高出两到三倍。其根本原因是次优的材料利用率是由于让每个驱动及控制系统跟踪许多板,它们共同组成一个大的表面积的愿望。另一种是有电机和控制系统对于许多小型跟踪器,从而导致显著驱动成本和可靠性低。

我们处理这个问题有一个完全新鲜的做法。我们开始通过设计进行了优化,在材料利用方面,并会提供所需的超过20年,加上生活中的太阳能项目的强度,耐用性和可靠性的跟踪系统。然后,我们解决了通过我们的太阳能机器人™的范式基础的系统级驱动和控制要求。

垃圾转运站采用了一对自主移动机器人控制高达340千瓦具有精度高,可靠性,和100 %的冗余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池组件安装在QBotix设计跟踪而不各个电机和成本,强度,耐久性,和安装简单的优化。机器人行驶在轨道上,并定期调整每个跟踪到最佳面对太阳。

这使我们能够创建材料的使用,可靠性,安装方便,并最大化生产优化的跟踪器。

每一个崎岖的机器人取代了数百个独立的电机和控制器的常规跟踪系统发现。此外,使用每块或环两个机器人提供了内置在系统冗余。这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并确保跟踪能力的高可用性。

每个自治机器人的嵌入式智能和数据通信能力,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同时启用优化电厂性能和详细的操作知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机器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