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盛新能源将在日本PV EXPO推出双面双玻光伏组件

2014-02-25 14:45来源:美通社关键词:中盛新能源新日光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领先企业--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盛新能源”)宣布将携手新日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日光”)在第7届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14)上展出双面双玻光伏组件(Double Glass Bifacial Module)。

作为公司的主要供货商之一,新日光曾多次当选为中盛新能源的“最佳合作伙伴”。此次展出的双面双玻光伏组件采用新日光双面电池片。双面电池的背面可吸收反射和散射的日光,从而有效提升发电量;在相同的条件下,双面双玻光伏组件较常规组件可以产生更多电力。此外,该组件还采用无框设计,更为美观,非常适用于日本市场对住宅、商用屋顶等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的需求。

受惠于补贴政策等因素的刺激,日本市场近年来表现抢眼,其装机规模目前已经跃居世界前列。通过与新日光等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中盛新能源将深耕日本市场,贴近终端客户,专注拓展电站开发、EPC、运营及维护(O&M)等光伏产业下游业务,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新能源查看更多>新日光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