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国十大光伏名企项目经理薪资揭秘

2014-02-08 11:05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企业薪酬光伏企业项目经理待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O.03 常州天合光能 22-25W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是由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rina Solar Limited)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位于江苏常州新北区电子产业园,注册资金4000万美元。公司业务涉及单晶、硅片、组件和系统安装,实现了光伏产业链的垂直一体化整合,给全球的民用、商用以及公共设施源源不断地提供可靠、环保的电力能源。

NO.02 国电光伏 24W-26W

国电光伏(江苏)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旗下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全资设立,具备硅片、电池、组件产品的制造以及光伏电站的科研、设计、系统集成和EPC总承包能力的专业化太阳能产业高新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高电量、低成本的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

NO.01 特变电工 25-30W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和系统集成技术研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四亿六千九百八十万人民币,依托自主创新和新疆的优势资源,已形成集煤炭、电力、多晶硅、硅片、组件、并网逆变器和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竞争优势,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光伏系统集成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薪酬查看更多>光伏企业项目经理待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