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国十大光伏名企项目经理薪资揭秘

2014-02-08 11:05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企业薪酬光伏企业项目经理待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O.07 晶澳太阳能控股 16W-18W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太阳能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太阳能电池片、硅片、组件等的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光伏企业。公司于2005年成立。2007年2月7日,晶澳太阳能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在河北宁晋、江苏扬州拥有两大电池生产基地;在上海奉贤拥有组件生产基地;在江苏东海拥有多晶硅片生产基地。位于江苏扬州的光伏电池研究中心致力于开发新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

NO.06 苏州协鑫光伏 18W-20W

苏州保利协鑫光伏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是保利协鑫(3800.HK)旗下专业从事大中型光伏电站、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的业务板块。协鑫新能源整合光伏、电力产业优势,积极进行光伏电站项目开发,目前在中国已运营光伏、风力电站规模超过100MW,在建项目560MW,储备开发项目1GW。

公司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持续提供优质的绿色能源和服务,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同时强调资源的有效保护和综合利用,重点开发大中型荒漠、荒山、滩涂、水面电站,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效结合。

NO.05 晶科能源控股 20W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 2011年垂直产能达到1.2吉瓦。

NO.04 赛维LDK 20W-22W

赛维LDK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于2005年7月在江西新余注册成立,2006年4月份投产,2007年6月1日,公司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LDK”,是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料及化学品、硅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工程建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硅片生产企业。集团在新余、南昌、苏州、合肥拥有分公司,目前员工超过20,000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薪酬查看更多>光伏企业项目经理待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