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企业正文

QBotix赢得45MW英国跟踪器订单

2014-01-15 10:29来源:PV-tech关键词:QBotix光伏跟踪器光伏跟踪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光伏项目开发商Castillium在与美国企业QBotix签署一份采购协议后,其英国至少45MW的项目将启用下一代跟踪系统。

在2012年9月重新亮相并推出机器人控制双轴光伏组件跟踪系统,QBotix的创新技术日前取得成功,尤其是在日本市场。

然而,该与Castillium的协议强调,该项目开发商相信,该技术足够成熟,适合英国的条件,支持为大型、地面安装光伏项目使用双轴跟踪器。

Castillium总监德里克˙米切尔(Derek Mitchell)表示:“由于降低关税使得商业压力提高,QBotix降低太阳能跟踪技术成本的创新方法将提高整个英国在太阳能光伏项目中的金融竞争力,扩大太阳能光伏的范围。”

在PV Tech的姊妹杂志之一,去年底的一版Solar Business Focus UK 杂志中,Williams Renewables业务发展经理大卫˙里德(David Read)强调,在英国启用Deger Energie双轴跟踪器的小型项目的产量表现的数据,其大幅优于固定安装系统。

该分析透露,在长期低光夏天的条件中跟踪太阳是该项目超过预期性能水平的一个重要方面。Deger Energie预计在相同位置,一座运营的电站发电量将是固定安装系统的138%。

然而,Williams Renewable项目发电量是预期的168%。

QBotix系统号称较现有固定安装系统的性能高40%,同时使平准化发电成本(LCOE)降低高达20%。

QBotix系统的一个关键特色是利用自主机器人,一个是主要的,另一个是备用的,控制300kW的太阳能组件。这两个机器人在轨道上运行,调整各自安装系统以优化连续面对太阳,其取代常规跟踪器技术使用的多个单独电机和控制器。

该合作伙伴预计首批项目将于2014年中旬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QBotix查看更多>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光伏跟踪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