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分布式政策政策正文

浙江瑞安在国家、省、温州市分布式补贴外 每度电再补0.3元

2014-01-10 09:36来源:财政部网站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补贴光伏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是支持建设模式多样化。企业(居民)提出建设申请,通过后由企业(居民)或委托第三方自行建设,项目建成并网后给予电量补贴;由合同能源管理公司与有建设意愿的企业(居民)协商达成协议,按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建设运营,合同能源管理公司享受政府电量补贴,合同能源管理公司在约定的投资回收期后将产权无偿移交企业(居民)。

二是实行分布式光伏发电电量补贴。对市域范围内工业企业实施的装机容量达到50千瓦以上的光伏发电项目,以及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除按政策享受国家、省、温州市有关补贴外,所发全部电量(包括自发自用和上网电量),给予每度电0.3元补贴,一补五年。

三是鼓励屋顶资源出租。对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厂房屋顶租赁补贴,按其发电量给予每度电0.05元的补贴,自发电之日起一补五年;政府、国有企业等公建项目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原则上无偿提供屋顶租赁,租期在25年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