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技术正文

新能源知识:太阳能跟踪器

2013-12-06 11:54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光伏跟踪器太阳能电池板新能源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跟踪器是保持太阳能电池板随时正对太阳,让太阳光的光线随时垂直照射太阳能电池板的动力装置,采用太阳能跟踪器能显著提高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发电效率。

目前世界上通用的太阳能跟踪器都需要根据安放点的经纬度等资讯计算一年中的每天不同时刻太阳所在的角度,将一年中每个时刻的太阳位置存储到PLC、单片机或电脑软件中,都要靠计算该固定地点每一时刻的太阳位置以实现跟踪。

采用的是电脑资料理论,需要地球经纬度地区的的资料和设定,一旦安装,就不便移动或装拆,每次移动完就必须重新计算参数、设定资料和调整各个参数;原理、电路、技术、设备都很复杂,非专业人士不能够随便操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新能源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