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十三):十大光伏石英坩埚企业

2013-12-03 09: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石英坩埚企业北极星编辑推荐石英坩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英坩埚,是生产硅单晶体所必需的石英容器,属于拉制单晶硅的消耗性器皿。每生产一炉单晶硅就用掉一只石英坩埚,因为单晶硅是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和太阳能电池的主要原材料,所以对石英坩埚的要求十分苛刻。

随着国内光伏发电产业的飞速发展,石英坩埚使用量增长很快,对大尺寸石英坩埚的规格、品种、数量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销售商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石英坩埚企业,仅供参考。

1、常熟华融太阳能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常熟华融太阳能新型材料有限公司(SPM)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产业链上游材料研究和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多晶硅铸锭炉用石英坩埚。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设备。

高品质是SPM一贯秉持和追求的理念,也是SPM在光伏产业链中生存之本。批量化生产作业方式、先进的管理制度、不断创新的精神,保证SPM在行业中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相对优势的价格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常熟东南开发区,年产360,000只太阳能坩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英坩埚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石英坩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