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三):十大光伏支架企业

2013-11-14 08: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组件北极星编辑推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支架是固定太阳能电池板的重要部件,在获得太阳能电池板最大发电效率的前提下,保证支架的安全可靠性是光伏组件厂家需要考虑和研究的重要问题。

根据不同形式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需要,支架系统一般分为单立柱太阳能支架、双立柱太阳能支架、矩阵太阳能支架、屋顶太阳能支架、墙体太阳能支架、追踪系统系列支架等若干规格型号,同时按照不同的安装方式又分为地面安装系统、屋顶安装系统和建筑节能一体化支架安装系统。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销售商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光伏支架制造商,仅供参考。

1、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领先技术和高效服务的光伏行业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自成立至今,引领全球光伏市场的格瑞士太阳能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出口企业之一。

格瑞士太阳能在成立之初,就提出规范化、国际化的高起点管理理念,积极引进多项国际性管理体系,如ISO9001:2008、APQP、FMEA、控制计划、MSA、SPC等并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多项环节严格参照其管理标准执行。

格瑞士太阳能亦非常注重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权威机构的指导,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已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并成功通过UL、TUV、CE、CQC、SAA、AS/NZS1170、金太阳等多项国际和国内权威认证。

2、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帷盛太阳能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最早专注于太阳能安装系统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滨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公司拥有300名员工,其中60位以上研发工程师。工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产能1200兆瓦,同时占地60亩,总面积为6万平方米的产业基地正在规划建设中,预计2012年建成后年产量可达2500兆瓦。

帷盛太阳能已被列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销售规模最大,产品线最齐全,研发最强的太阳能支架与安装系统供应商。2011年总投资额超亿元以上,全面进军太阳能光伏电站行业。目前为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经济,安全,快捷与完善的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方案,包括项目咨询、产品设计、工程计算、生产,物流管理、项目管理、现场施工安装及电站后期维护。帷盛太阳能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产品创新,保持与国内外各著名研究机构合作,目前已经获得授权专利30余项。产品应用范围广,综合性强,包括全系列屋顶、各种地形地面、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单轴、双轴跟踪系统、全系列螺旋地桩、打桩设备等,全面满足所有光伏系统安装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