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银监会关于促进银行业支持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

2013-11-08 09:4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新政促进银行业支持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银监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发布《促进银行业支持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称,光伏产业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支持光伏产业健康发展。

《通知》共包含七项要点:

1、实行授信客户导向管理,避免光伏产业信贷政策“一刀切”

2、实行授信客户分类管理,采取差异化授信政策

3、实行动态名单管理,及时调整授信客户

4、实行灵活信贷管理,支持光伏企业走出困境

5、积极支持兼并重组,推动光伏产业结构调整

6、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7、积极规范费率管理,降低光伏企业财务负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新政查看更多>促进银行业支持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查看更多>银监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