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为Galaxy S4打造的太阳能电池手机壳发布(图)

2013-10-30 10:27来源:cnbeta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三星的GalaxyS4手机,而又为它的电池续航时间而操心的话,或许这款最新的EnerPlexSurfr太阳能电池手机后盖能解决你的烦恼。它内置一块电池并可以利用背后的柔性太阳能电池板来对电池充电。

EnerPlexSurfr后盖有多种颜色可选,内置2500mAh电池,同时在设计上也考虑了对手机的保护功能。它的内置电池可以使用USB线缆或者其背后的柔性太阳能面板来进行充电。这款后盖尺寸为5.7x2.9x0.75英寸,重104.5克。

该手机壳在手机正面有一个小窗口,可以让用户在不打开手机壳的情况下方便地查看时间。它售价为89.99美元,将于11月中旬开始出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