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获Oskomera公司11MW项目订单

2013-09-25 14:10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太阳能电站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作为绿色环保企业受安装商青睐

天合光能今日宣布与荷兰企业OskomeraSolarPowerSolutions签订为其地面太阳能电站项目供应11兆瓦,共计43,000余件晶硅组件的合同。该项目位于英国北诺福克商业园区(NorthNorfolkBusinessPark),由专注于清洁技术领域的Hazel资本投资,欧洲领先的光伏项目承包及运营商Oskomera公司承建。

天合光能与Oskomera公司已有过多次合作,在英国完成了几个兆瓦的光伏项目。双方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的相同理念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合作的顺利开展。天合光能英国销售负责人RidRushin说:“未来几年,大型太阳能电站里在英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增长规模将非常可观。如何使这种增长不破坏当地的生态环境非常重要。天合光能注重产品在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环保和安全性,公司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在全球安全生产厂商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因此,我们有信心与Oskomera公司合作,在英国开发环保型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经过多次合作,Oskomera对天合光能的产品质量以及交付能力也很有信心,该公司总经理DennisGieselaar说:“经过对全球顶尖的组件供应商的评估,我们选择了天合光能,这是基于对公司产品质量和经营理念的双重考量。天合光能的PC05A组件转化率高,在弱光条件下仍表现非凡。组件的环境友好型设计最大程度的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在安装了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土地上仍可见到各种植物的生长,动物在组件之间穿梭觅食,土地面积因此得到充分利用。”

“另外,在整个合作过程中,天合光能员工友好开放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推动了工作的顺利开展。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由于各种不可控因素的干扰,光伏国际贸易变得异常艰难,然而天合光能合作和支持的态度确保了项目的如期完工。”

该北诺福克商业园区的系统安装项目是Oskomera与Hazel资本的首次合作,但Oskomera总经理Gieselaar有信心与Hazel资本以此项目为开端,今后开展更多合作。他说:“我们的经营理念中最基本的一条就是要与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建立强大的合作关系。有了这次我们与天合光能以及Hazel资本的成功合作经验,我们期待将来共同承建更多的项目。”

天合光能英国销售负责人Rushin说:“过去的一段时间,市场环境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了赢得客户的关键。我们为这个项目选择的组件不仅符合而且远远超越了国际行业标准。我们期待与Oskomera在更多项目上的合作。”

天合光能为该项目选用了,功率分别为250,255和260瓦的TSM-PC05AHoney多晶硅组件,共计43,208件组件,总容量为10.97兆瓦。项目于2013年8月开始,预计2013年11月完成。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