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安装屋顶光伏发电一年节约3060元

2013-09-24 11:11来源:华西城市读本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申请分布式光伏并网分布式光伏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看到外地都能成功入网,我也在试着努力尝试。”虽然技术问题,一直是研发项目中的一个难题,但经过一番艰辛后,王坤在今年8月启动了他的发电项目。泸州一年的日照时数为1200小时——1600小时,光照充足,这是光伏发电的必备条件。当然,这也是他研发项目的必备元素。

市场前景光伏发电一年节约3060元

《意见》的正式实施,不仅激发了市民的发电热情,也带动了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在淘宝网上的热销,而以前,这种商品几乎无人问津。记者在淘宝网搜索关键词“光伏发电,家用”,就有300多个项目,销售最高的产品一个月内销售数量就达到了509个。通过和几家销量靠前的卖家沟通,大部分店主都称能够提供发电接入电网的设计方案,一家店主告诉记者,《意见》实施后,近几个月,家用光伏发电产品卖得突然火了起来。

王坤非常看好光伏发电项目的市场前景。他认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新型能源,将会快速推广。目前,使用这种新能源的市民很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被快速推广。

“项目投运后,不但不用再交电费,而且还能有一部分收益。”王坤给记者算了一笔账。系统正式运行后,按照每天日照数6个小时计算,一天下来保守估计60度电。按国家相关收购政策1元/度,一个月就有1800度,也就是说有1800元的收益。之前,家里每个月用500多度电,按照市场价0.51元/度(合表居民)计算,每个月至少要支出255元,一年支出3060元。若采用光伏发电,一年则可节约3060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申请分布式光伏并网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