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2013年国际硅业大会暨光伏产业博览会在酒泉开幕

2013-09-22 10:48来源:酒泉日报作者:张渊关键词:硅业大会东洞滩光伏产业园光伏产业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上午,2013年中国国际硅业大会光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甘肃省工信委、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甘肃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单位协办。300多名嘉宾、专家和国内外代表将围绕促进硅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全行业技术进步,优化产业结构、光伏产业与硅产业协调发展等主题,广泛开展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国硅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旭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会长赵家生主持会议。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调查专员宋和平,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副巡视员关钢,甘肃省工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继尧,副市长李丽等出席会议。

李丽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2013年中国国际硅业大会暨光伏产业博览会在我市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与会代表和专家将赴肃州区东洞滩光伏产业园区、瓜州县风电电站和甘肃三新硅业等地参观考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硅业大会查看更多>东洞滩光伏产业园查看更多>光伏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