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新国展一天俩展会齐“爽约”

2013-09-06 09:13来源:北京日报关键词:光伏展览会太阳能电池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不是折腾人嘛!”一大早从地铁2号线换乘了两趟地铁,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到了位于顺义的国展新馆,手里还拿着从网上打印下来的展会布展图,家住海淀的李大爷却失望而归。

在他身后,有着8个主展馆、使用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国展新馆昨日大门紧闭。原定于昨日开幕的2013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第13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北京国际光伏展览会突然“爽约”,向观众“放了鸽子”。

一上午40多拨观众“碰壁”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位于顺义区裕翔路边的国展新馆。和地铁15号线的国展站只隔了一条马路,国展东门成为参展观众最集中的进出口。四五位赶来参观的观众围着门口的保安问个不停,“不是说有展览吗?”“怎么突然不让进啦?”

铁栏杆门关得严严实实,保安对于大伙儿的提问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今天没有任何展会,延期了。”指着离铁门最近的东展馆,灰色的玻璃棉建筑伫立在展区的最东角,紧挨着的停车场里也是空空荡荡,那本来该是光伏大会的主展区,“你看,展馆外面都没啥横幅标志。我们也是昨天刚接到的通知。”一个上午下来,保安已经先后接待了40多拨满腹疑问的观众。

从包里掏出一张折得皱皱的会议通知,在一家光伏企业担任销售的王先生有些不死心地拿起手机,给联系人打起了电话。“关机了。”听着电话那头响起的忙音,他无奈地挂断了电话。王先生所在的是一家规模不大的光伏面板公司,去年开始公司效益一直不太好,本想着借展会的机会和大企业多换换名片、讨教些经验,他在一个星期前上网登记了信息,申请了一份专业观众入场牌,却在展会当天被“挡”在了场外。

据了解,第13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北京国际光伏展览会的官方网站昨天上午挂出一条红色的“紧急通知”,“由于当前光伏行业的形势影响,以及其他客观因素,经多方考虑和学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13年9月5日-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CPVC2013北京国际光伏展览会"将延迟开展时间。具体开展时间及安排大会组委会正在和学会、展馆等多方协商沟通。”

两场大展主办方一墙之隔

原本应该在昨日同时开幕的两个展会应该是什么样?早在半年前,这两大展会便开始预热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展览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