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印度下周或决定是否对光伏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2013-08-14 11:04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印度反倾销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太阳能独立发电商协会(SIPPA)表示,该国可能在下周决定是否对进口的太阳能品征收反倾销税。此前太阳能独立发电商协会(SIPPA)成员曾代表太阳能发电商,反对向进口商品征收任何贸易关税。

反对征税的SIPPA秘书长表示,今日是向政府进口报告提供档的最后期限,原本的到期日是7月25日。印度商务部官员目前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和确认。

印度本地太阳能电池和模组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向政府递交调查申请,认为美国、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欧盟以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对该国进行倾销行为,造成产业损害。

此举已经造成印度本国太阳能内部市场的分裂,安装商反对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征收反倾销税,认为此举将推高国内太阳能发电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反倾销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