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SEIA呼吁美副总统拜登就光伏歧视政策向印度施压

2013-07-26 13:54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已经加入数个主要的美国商业组织,呼吁副总统拜登就印度的贸易政策提出关切。

2013年7月22日,一封来自SEIA、美国商会、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以及其他38个商业组织的信函被交到副总统办公室。此前,印度就向包括进口自美国和中国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事宜举行了第一次听证会。

这封信写道:“美印战略伙伴关系不仅对两国只管重要,对整个世界同样具有重要意义。美印之间基于相互理解和尊重建立起来的强大和健康的伙伴关系让大家受益匪浅。”

“不幸的是,许多美国企业在印度正面临严重的经商问题,限制了双边关系的发展。这些问题是系统性的,远远超过了某一个产业部门。在制造业、农业、电信业、生物制药、太阳能、娱乐、半导体和其他部门,许多企业面临着歧视性的、不公正的、与国际规范不一致的措施。”

SEIA称这些措施“歧视”美国出口

这封信函就印度的优惠市场准入政策和知识产权问题表达了关切,但没有直接提出印度的本地含量要求和其他的太阳能贸易政策。

然而,2013年6月,SEIA贸易和竞争力副总裁JohnSmirnow出席了美国国会小组委员会就印度歧视美国太阳能出口举行的听证会,该协会也已经支持了世界贸易组织内对印度国内太阳能计划中的本地含量要求的挑战。

美国政府利用简易信贷支持FirstSolar出口

尽管存在这些主张,但是FirstSolar近年来一直是对印主要出口商,主要部分原因要归咎于印度国家太阳能计划第一阶段对薄膜光伏组件当地含量要求的免除。

此外,FirstSolar还得到了美国进口商银行的贷款支持,以低于印度银行金融机构贷款利润的方式向这些项目提供资本。印度政府在国家太阳能计划第二阶段中废除了薄膜光伏组件的豁免权,并对本地含量要求和政策其他方面进行了重大修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