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继电池停产、项目终止后 聆达股份银行账户又被冻结

2024-03-26 15: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聆达股份光伏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聆达股份公告称,近日通过开户银行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及子公司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寨嘉悦)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公告中显示,金寨嘉悦共有七个账号被冻结,冻结资金共约78.3万元,冻结法院为宜兴市人民法院;聆达股份被冻结约8.69万元,冻结法院为青岛市市南区法院,上述两家公司合计被冻结86.98万元。

聆达股份解释称,金寨嘉悦部分银行账户冻结原因是,金寨嘉悦与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帝科)存在买卖合同纠纷。

无锡帝科提出诉前财产保全,宜兴市人民法院根据民事裁定保全金寨嘉悦账户资金1450万元,实际冻结保全金额约78.3万元。截至目前,金寨嘉悦尚未收到法院保全裁定书。

聆达股份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原因是,金寨嘉悦与海尔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尔租赁)存在融资租赁进行合同纠纷。聆达股份此租赁业务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海尔租赁提出诉前财产保全,青岛市市南区法院根据民事裁定保全聆达股份账户资金1149万元,实际冻结保全金额为8.69万元。截至目前,聆达股份也尚未收到法院保全裁定文书。

相关阅读链接:电池生产线停产后、聆达股份百亿新项目又终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聆达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