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中标中电投20MW逆变器项目

2013-07-09 17:15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逆变器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简称中电投)第四十九批集采鄂尔多斯光伏发电20MW逆变器项目。

此次中标的是中电投鄂尔多斯杭锦旗巴拉贡50MW光伏发电项目,新能源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20MW的500KTL逆变器。目前,500KTL型逆变器已通过国内外多项认证,其可靠性、转换效率、电能质量等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过硬的技术优势,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性能、优质的服务,使新能源公司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不断加大自主研发、科技研发和创新研发力度,积极拓展新产品研制平台,矢志成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电站核心控制装备制造商。此前已与中电投进行过多次合作,先后中标宁夏太阳山、新疆哈密、河北易县、特许权白银武威、甘肃景泰等逆变器项目,受到中电投专家与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