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成功装备陕西首个太阳能村

2013-07-03 14:26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特变电工第一代小功率组串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在陕西韩城东白矾村成功实现并网,至此陕西省建成了首个太阳能示范村,当地居民将告别煤电传统能源。

据了解,东白矾村作为陕西首个太阳能示范村,首期20户居民统一集中联排规划建设,年总用电量约7万kWh。结合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供能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主要由分布式光伏发电、太阳能热水、太阳能路灯等组成,装机容量100千瓦,单台逆变器月发电量可高达1200kWh,所发电量完全满足用户的自用电,多余电量还可并网出售。

整个示范项目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使用特变电工自主研发的5kW Solar Hom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 Solar Home系列逆变器外观简洁大方,防护等级IP65能完全满足户外壁挂安装要求,系统采用高效的IGBT模块和三电平电路拓扑结构,达到业内领先的98.2%的转换效率;为了方便家庭使用,该机型还可提供方便的用户查询系统,双向电表实现用电、上网电量自动计量,逆变器液晶屏可实现瞬时功率、输出电压、电流、发电量等统计信息的查询。

近年来,特变电工不断加大自主研发、科技研发和创新研发力度,积极拓展新产品研制平台。此次装备陕西首个太阳能示范村,再次证明了我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将会继续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市场需求,矢志成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电站核心控制装备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