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广东珠海:2022年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2023-01-19 14:50来源: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质量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珠海市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共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经检验,未发现质量不合格产品。

原文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2022年,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光伏并网逆变器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抽查仅涉及我市生产企业,共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经检验,未发现质量不合格产品。

二、抽查结果分析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珠海市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对光伏并网逆变器的保护连接和接地,接触电流,耐受电压,电气参数,效率要求,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等9个项目进行检验。2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均未发现不合格项目。

三、抽检企业及产品清单

1.png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质量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