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杜邦浆料助力晶澳Cypress高效光伏组件

2013-05-17 11:25来源:PV-Tech关键词:杜邦光伏组件晶澳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杜邦微电路材料事业部(DuPont Microcircuit Materials)与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合作,晶澳太阳能最新的Cypress高效能光伏组件电池效率高达19.4%,组件效率16.51%,60片电池组件功率为270W ,杜邦称该系列采用的杜邦Solamet金属化浆料是提高转换效率的关键。

“晶澳太阳能致力于新一代光伏技术的研发,进而减少系统成本以及提升转换效率。”晶澳太阳能首席技术官刘勇表示:“杜邦拥有丰富材料科学与技术知识,并承诺致力于协助产业持续成长以超越平价上网。这些双方共享的价值是促成这次合作成功的关键。结合杜邦高效的金属化电极浆料、晶澳太阳能先进的电池工艺以及共同的决心,我们才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对于新推出的Cypress高功率组件,以及未来更多创新技术实现的下一世代产品,我们亦充满期待。”

晶澳太阳能全新的Cypress组件,采用单晶电池及先进的扩散工艺。Solamet金属化电极浆料,该浆料适用于低表面浓度扩散射极,而采用掺杂弄低降低可以减少电池表面载流子复合,从而实现在不增加额外的设备投资成本的条件下,即可在传统的电池工艺上基础上提高转换效率(适用于单晶和多晶电池)。

“杜邦持续推动Solamet金属化电极浆料的创新,以进一步提升转换效率、协助制造商降低成本。我们与晶澳太阳能的合作正是如何通过协作持续激发创意的最佳代表。”杜邦微电路材料事亚太区光伏产品运营经理Peter Brenner表示:“提供先进材料以实现客户端日益精进的工艺设计是我们不断敦促自我超越的成果,全新Cypress组件的高转换效率就是最好的体现。”

杜邦称公司希望协助光伏产业在2015年达到22%转换效率的新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杜邦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