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中标中电投新疆20MW并网光伏电站EPC项目

2013-05-09 13:01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中电投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如暮春的时节,象满树的花吐蕊飘香,如空气里四溢着清香,令人陶醉,更令人欣喜的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又一次成功中标中电投项目——新疆洛浦二期并网光伏电站20MW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座落于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东南,采用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基础,利用新疆洛浦地区闲置空地建设光伏电站,须安装近90000块组件。

该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成为即将落户在洛浦县的第三家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目前洛浦县光伏产业园已成为和田地区最大的光伏产业园。中电投及新能源公司将充分利用太阳能等优势新能源,使洛浦成为和田地区新能源开发利用中心,发挥洛浦的地理优势,带动光伏产业的发展。

该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设计充分考虑低成本,高效能,集约化的特点,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和田及洛浦地区电力供应紧缺、电力结构不合理及电源装机容量不足的状况,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保障新型工业化能源需求,对和田乃至新疆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产生积极的引导示范作用。(通讯员 靳建英 徐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