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在德国荣获光伏产品知名品牌称号

2013-04-08 10:20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光伏产品天合光能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在欧洲市场再获殊荣。近日,天合光能的光伏组件在德国荣获光伏产品知名品牌的称号。该荣誉是全球独立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通过对全球领先光伏企业进行调研后,对符合其产品质量标准的企业授予的。天合光能品牌在德国已获得客户们的高度认可,该评选奠定了天合光能成为世界光伏产品顶级品牌的基础。

在欧洲光伏组件安装商和项目运营商中,天合光能以高效灵活的服务以及出色的交付能力成为最受欢迎的合作伙伴之一。天合光能在欧洲多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能够为当地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当地销售支持,这也成为天合品牌得到本土客户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EuPD Research研究机构在评选知名品牌的过程中对德国光伏市场进行了系统的问卷调查,因此,该评选结果无论对分销商、安装商还是最终用户,在选择高品质的太阳能产品上都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天合光能德国区销售总监Ulrich Mamat说: “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德国市场的知名光伏品牌。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不断努力提高天合在德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我们始终将客户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除了为他们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比如通过在全球推行的“合作伙伴计划”为安装商提供培训机会,这类活动同时也提高了天合品牌在业内的认知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品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