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走特色发展之路 浙江省光伏产业将集体亮相Solarcon 2013

2013-03-12 15:02来源:杭州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企业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3月19日国际光伏展Solarcon2013召开之际,由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牵头组织,浙江省一批特色创新型光伏企业将集体亮相展会。正泰太阳能、福斯特光伏材料、精功科技、龙焱能源、中电36所等二十余家各有特色的企业将在“浙江省光伏产业特色创新展示专区”,向业内同仁宣传和推广本企业的创新产品,寻求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入合作,通过协作创新,共同应对产业发展压力,共同探索差异化特色发展之路。同期展出的还有“浙江省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中国光伏科技城”——嘉兴秀洲区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浙江省光伏产业特色创新发布会”作为集体亮相的另一重要活动,将在开幕当天29日上午进行。届时,为时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活动将正式发布《浙江省光伏产业特色创新企业名录》。一些重点创新企业将轮流在发布会上,向业界介绍本企业的创新型的光伏设备、光伏材料和建材型光伏组件等等。被业内广为关注的嘉兴秀洲中国光伏科技城也将在会上向大家介绍园区发展思路和政策。

目前,全球光伏产业发展陷入低谷期,此时,浙江光伏产业显现出突出的“产业链创新优势”和“产业应用创新优势”。一方面,全省涌现了一批“剑走偏锋”,在细分市场、细分产品上拥有差异化优势的特色创新型企业,已经在多个产业链环节拥有一批细分领域的“单打冠军”;另一方面,我省在嘉兴市开展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试点,积极致力于为全省乃至全国光伏产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本次活动将整体提高我省光伏产业的显示度和影响力,助力我省特色创新企业和光伏科技城加强宣传和寻求合作,树立社会各方对于产业的信心,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和产业链协作创新发展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