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分布式光伏启动在即 上游企业一窝蜂抢项目

2012-12-17 09: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陈康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系统会有很大的发展。他表示,中利腾晖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准备,比如BIPV组件的应用,国内市场一定会发展起来。但魏博士对政策的落实也有一些忧虑,他表示,政策虽然对产业是积极的,但从发展来讲,有一些具体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比如执行问题,还有一些比较大的系统需要屋顶类的应用,但国内满足需求的这种屋顶不是很多,所以还是需要国家具体政策大力支持。

忧虑归忧虑,魏青竹表示,从长远角度看光伏产业前景光明。未来能源应用需求越来越大,传统能源早晚有耗竭的一天,并且环境污染很严重,也受到人们的重视。核能风能本身有限制,太阳能像分布式系统,是一种必然趋势。针对国内组件企业之间的“杀价”竞争,魏青竹说:“从组件角度来看,市场销售价格基本上已经触底。有些公司已经低于成本价格销售。从公司角度来讲这不是一个长久的可持续战略,但投入电站是一种比较可靠的唯一有利润的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陈康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