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综合正文

国内40家光伏薄膜电池厂商大盘点(下篇)

2012-10-31 08:58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薄膜电池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山东孚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5月,亮剑上海SNEC展会山东孚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山东省高密市孚日城北工业新区光伏科技园,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CIS(铜铟硒化合物)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CIS薄膜是由铜、铟、硒等元素组成的直接带隙化合物半导体材料。CIS薄膜电池是第二代光伏技术中光电转换效率最高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具有高效率、低成本、长寿命的多重优势,是光伏发电成本最可能媲美传统能源的英雄,是值得各国关注和培养的未来能源力量。

22.上海曙海太阳能有限公司

上海曙海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海公司)于2008年4月8日在上海市南汇区工业园区注册成立。曙海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硅薄膜太阳电池生产线和整套工艺及其核心专有设备等离子强化型化学气相薄膜沉积PECVD系统和磁控溅射系统PVD的高科技企业。

曙海公司的技术、经营团队,是由一批在太阳能和半导体集成电路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领域工作了20多年的国际顶尖级留美博士专家回国后结合国内精英组成,拥有硅薄膜光伏设备和组件生产的多项国际专利和核心技术。

曙海公司利用自身掌握的先进设备以及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制造和研发新一代高性价比、高产能的薄膜光伏规模化生产线,对于提高硅薄膜太阳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提高组件的成品率和质量稳定性、降低组件的生产成本、增大组件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利润空间等方面带来了无可比拟的竞争力。

23.深圳创益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创益太阳能于2010年10月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机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组件生产商之一。创益于一九九三年开始营运,于一九九五年成为薄膜太阳能、嵌入式组件的制造商并于一九九八年开始商业生产。创益于二零零六年扩大年产能至5兆瓦,并开始为太阳能户用系统及其它太阳能离网应用生产标准光伏组件,并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前将年产能逐步提高至45兆瓦。二零零九年七月,创益的70兆瓦全自动生产线建成,并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开始商业生产,将年产能提高至115兆瓦。由于创益进一步扩展现有70兆瓦生产线,截止目前,创益的年产能已达到205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薄膜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