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视频专访:安徽颐和新能源(光伏逆变器)销售总监傅祥胜

2012-09-18 14: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专访光伏逆变器颐和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请傅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傅总监: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在安徽池州市,是一家集逆变器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逆变器制造商。公司现在所有的产品从1.5kw到1mw,在国内逆变器厂商里产品是最齐全的,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TUV、国内金太阳和国际上该有的认证。现在我们的市场网络基本上遍布全球各地。我们的产品在欧洲、澳洲、北美和国内市场做的都还不错。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现在光伏市场是一个非常低迷的时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贵公司是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呢?

傅总监:这个也是我们公司今年重点思考的一个问题。整个光伏产业确实是比较冷,是一个冬天。说到可持续发展我们主要是从几个方面来做的。一个是扩充我们的产品线,还一个就是扩大我们的销售渠道和网络。我们今年开发一些国际市场印度、北美等。另外开发一些新的产品线包括光伏水泵逆变器,现在已经销售到印度和非洲。这样可以避开同行的恶性竞争,求得发展。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贵公司的主要优势有哪些?

傅总监:一个是研发能力,我们公司的研发人员有120人左右,始终走在行业研发的前沿。今年研发的新产品包括光伏水泵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离网逆变器。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市场占有率。还有一块是销售渠道,扩大销售渠道的建设。和一些大型的央企、国际大型企业合作,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优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产品及产品应用的一些项目吗?

傅总监:颐和新能源的产品整个销售网络在全球。我们在欧洲销售很不错,去年销售了大概有50~60mw。澳洲都是小功率的,大概销售了几万台有10几个mw。国内去年整个销售了大概300mw左右,主要项目集中在西北部,甘肃、宁夏、青海还有陕西,及华东地区的一些金太阳项目。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您公司的产品主要是以大功率为主,还是以小功率为主呢?

傅总监:我们现在的产品大小都做,我们不可能只集中在某一个产品上。这样避免我们在销售上出现一个死角,这是我们很注意的。比如说,在国内市场上我们基本都集中在下半年,上半年主要集中在国外市场。因为上半年欧洲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合光伏建设,这样的话整个市场就比较平衡了。这是我们销售的一个策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颐和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