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相约CQC 共创新未来”客户体验活动

2013-08-02 08:4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键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光伏电站天合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京举办了主题为“相约CQC共创新未来”的客户体验活动,旨在加强认证机构与获证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体现“至臻至诚,持之以恒”的客户服务理念。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秘书长肖建华,海尔集团副总裁、CNAS最终用户委员会主任喻子达,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秘书长生飞,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肖国尧,CQC主任王克娇,CNAS最终用户委员和企业代表共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CQC副主任宋向东主持。

CQC本次客户体验活动在北京、青岛两个城市协同开展,活动内容包括现场业务体验和群众路线调研两方面。活动现场,CQC通过宣传展板、小型光伏电站、新能源车、有机食品展台等载体,以及业务展示、新技术体验、专业人员讲解、视频介绍、参观获证企业等形式,向参与代表全方位展示了CQC在产品质量安全控制和保障领域的优势竞争力及在低碳、新能源、有机农业、信息安全等新兴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

在群众路线调研座谈会上,CQC向认证客户发放了《工作满意度调查表》,并与客户就质量信息的传播、消费者信心的提升、行业信誉的提高、服务手段的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认证作为新兴高端技术服务行业,在保障消费安全,促进贸易发展,提振质量信心,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要积极吸收和借鉴已有的经验,政府、机构、企业三方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认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期间,CQC通过签名墙活动,向各参与单位提出倡议:积极发挥行业领袖作用,精诚合作,传递信任,服务发展,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CQC作为认证行业领军机构的先进技术能力和服务理念,更充分展示了CQC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政府部门、认证机构、企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海尔、联想、奔驰、诺基亚、中国铝业、施耐德电气、索尼、戴尔、松下、海信、华为、颐和新能源、天合光能等20余家获证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