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视频专访:昆兰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市场总监Paul

2012-09-18 09: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专访昆兰新能源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大家好,我是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的记者,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来自昆兰新能源的市场总监Paul Nicholson。

Paul:各位,早上好。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昆兰光伏逆变器在国外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在当前市场状况下,国外市场的整体销售情况如何?

Paul:昆兰今年在国外市场的销售情况比去年要好,我们开发市场的脚步从没有停止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有分析认为:国内逆变器在欧美等国际市场占有率偏低是由以下四点造成的:

元器件供应商不知名、技术研发实力不强劲、品牌优势不够深入、市场本地化开拓缺失,您对此有何不同看法?

Paul:中国企业打入国际市场的重要凭借就是低廉的价格,他们很少依靠品牌建设,但是品牌建设是必不可少的。以上这些原因,都可以归结为一点,就是我们要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很多国外的用户都认为中国产品的质量不可靠,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真实的经历和确切的证据来支持这个说法,仅仅是他们认为,感觉,中国产品质量不好。只要他们开始信任我们,元器件供应商、品牌等等问题就是次要的了。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目前欧洲正针对中国光伏企业进行反倾销调查,此事件对昆兰影响有多大?您如何看到这一问题。

Paul:对于这个问题,我拥有不同的看法。我们并不认为低价是个错误。我们的员工在自己的国家生产自己的产品,然后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出口,我们并没有任何问题。同时,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经销商也乐于接受我们的价格。唯一在这个过程中有异议的就是其他那些在竞争中无法降低其成本的生产商。对昆兰来说,我们不会因此做任何改变。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当前光伏市场处于低迷期,昆兰将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Paul:确实,最近的一年以来整个光伏市场都处于一个下滑的趋势。昆兰在这个时期内开发与强化了我们的全系列逆变器产品,在其他公司都将注意力放在欧美市场的时候,昆兰将触角深入南非,北非等一些急需太阳能支持的国家。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温总理增说过:“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您对光伏行业的国际、国内形势及未来发展如何看?

Paul:温总理说的没错,信心确实很重要。我对光伏市场非常有信心,光伏行业是一个年轻的行业,年轻的行业总会经历一些起伏,虽然我们目前处于低谷,但是我相信,前途是光明的,不管是国际市场还是中国国内市场。特别是国内,我们都知道中国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不用担心需求问题,而且中国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来推进这些需求。所以,从我们的角度上来看,整个光伏市场的前景可观。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本次展会昆兰有何特色产品?

Paul:我们带来了从最小1.5KW到最大500KW各种系列的产品。所以不管客户需要多大功率的安装项目,我们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昆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