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亿万富豪将接管破产的光伏企业SOLARWATT

2012-09-13 13:38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企业SOLARWATT发表:德累斯顿的当地法院在债权人表决后已正式承认此次收购计划。公司拥有300MWp的太阳能模块。

根据福布斯的亿万富豪榜,宝马大股东斯特凡·匡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将成为德国的光伏组件制造商的大股东,SOLARWATT从6月中旬宣布进入破产程序。

股东大会议商定了一项重组计划,匡特通过其控股公司AQTON SE持有SOLARWATT94%的股份。

然而,破产的无担保债权的供应商及债券持有人,将只能获得他们的注册时的16%和核实后的未决赔款。另外一批潜力股,到2015年2月分红将升值至1.5亿美元。

“只要法律正式确认收购计划生效,在德累斯顿,SOLARWATT和337名雇员蜕变成全新的公司,将积极进取重点解决快速增长的业务系统问题,努力成为无限前景的可持续发展公司。”SOLARWATT的CEO德特勒夫·纽豪斯说,“我们很高兴仍然能够为客户用独特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创新的产品。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推出新系统产品的解决方案。”

SOLARWATT发表:德累斯顿的当地法院在债权人表决后已正式承认此次收购计划。公司拥有300MWp的太阳能模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