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招标正文

尚德能源工程新疆哈密50MW光伏并网电站工程35KV组合式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2-09-05 09: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尚德光伏并网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地区:新疆 招标人:尚德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尚德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新疆哈密50MW光伏并网电站工程的35KV 组合式变压器及附件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200173-C-002),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一、工程简介

> 新疆哈密光伏电站工程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南戈壁。地理坐标为东经91º08ˊ­­——96º23ˊ。北纬40º43ˊ——43º43ˊ,平均海拔2692.1米,站址区地貌属戈壁荒漠地势,地势平坦,施工条件较好。

本工程拟安装50MW的光伏组件,一期30MW分为30个装机约为1MW的子方阵,每个子方阵各配置1台35KV组合式变压器,其中有26台低压侧双分裂变压器;二期20MW分为20个装机约为1MW的子方阵,每个子方阵各配置1台35KV组合式变压器,全部为低压侧双分裂变压器,系统所发电量经升压汇集后由一回110kV架空线路接入当地电网。

> 二、招标范围

> 本次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两个包(A包30MW、B包20MW),投标人应提供35KV组合式变压器和必要的附件,变压器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试验、提供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说明书、标准和规范等)、技术服务,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 投标人应对变压器的安装指导、调试、试验、交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以及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 供货时间:投标人提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