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Mr.MarcusMerkel:浅谈智能电网监管反思光伏

2012-07-13 17: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过去装机容量的增长主要是跟消费需求一致的,它有这种需求才会有行业的发展。我们在这种环境责任是什么呢?PV发电获得了各种各样的优待,BSO有责任把这些PV的发电给连上来。DSO在做一些很多成本方面转移的工作,DSO也是同意了上网电价补贴的政策,这种政策被保证要继续执行20年的时间,DSO运营商也在考虑如何进行更全面的管理。

网络收费,我们收到配电运营商的费用每年可以达到180亿欧元,所以这是很大的一笔钱,说明在德国现在确实已经有很多的业务在开始出现,已经把可再生能源放在第二市场当中了,但是传统的战略已经不完全合适。光伏发电有一些是分散式的结构,所以控制起来不是很容易。

那么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呢?因为现在的网络还是有一些物理的局限性,所以我们还是要用更好的技术工具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战略,但是如果往前看的话,我们还是要改变一些变压器的设备,像使用一些电脑等等来帮助我们做这些工作,甚至冷却的一些设备也需要进行更新,甚至有些网络需要我们进行加固,这些工作做了之后才会具备匹配的能力。我们现在更关注的是一些基本大的观点,我们的行动从以前集中式管理的模式,变成现在分散式管理的模式,所以将会转向智能电网的一种概念,可以控制电压,也可以更好的管理网络,我们认为分散式的管理方式是必要的,因为他们可以增加存储的能力和空间。新的开放式的平台可以把各种各样发电的来源融合起来,包括天然气发电的情况可以融合起来,所以大的发电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是关注如何管理可再生能源发电总的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