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印度光伏电站或可得世行5000万美元贷款

2012-07-02 15:2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薄膜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银行私募融资机构可能向GreenInfraLtd.提供5000万美元贷款,用于在印度建造两座光伏电站。

据该机构官网显示,国际融资公司(TheInternationalFinanceCorp.)正考虑今后两年向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座20MW项目和一座5MW项目提供资金。

据官网提案公布,这两座项目将采用薄膜光伏组件,但并未透露设备供应商的名字。

总部位于印度新德里的GreenInfra创立于2008年,由私募投资机构InfrastructureDevelopmentFinanceCo.,创建。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光伏电站贷款公司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薄膜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