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五大光伏CEO荣登2012福布斯中国A股CEO薪酬榜

2012-06-29 10: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杨怀进福布斯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海润光伏总裁杨怀进年薪酬额116万元位列2012年福布斯中国A股CEO薪酬榜第230位

海润光伏总裁、首席执行官杨怀进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参与创办无锡尚德、南京中电以及河北晶澳等企业,开发了精确二次对准技术、新绒面制绒技术、非接触式印刷技术以及多种新型结构电池,其领衔的研发团队已获得美国发明专利37项。

2009年从河北引入太仓,创办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效低成本太阳电池的研发及产业化。目前8条生产线已投产,已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力争三年内成为世界前五的光伏公司。2009年底组织国际一流的光伏行业科学家和管理团队,重组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现任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杨怀进从澳大利亚回国推动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以来,从最早独自开启国外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进入中国做起,先后参与或带领三家光伏企业陆续登陆美国华尔街资本市场。杨怀进先生作为中国光伏产业的拓荒者,在业内被誉为低调的先行者、第一人。

关于海润

海润光伏倡导并致力于发展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提供全球性太阳能光伏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和服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专业从事硅棒、硅片、电池片、组件的高端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及运营。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江阴海润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泗阳瑞泰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和美国、德国、韩国三家海外全资分公司,以及两家控股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和肖特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员工总数量逾10000名。2011年太阳能电池产能突破1.7GW,组件产能达到900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