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签约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全部厂房屋顶发电项目

2012-06-29 10:04来源:清源光电关键词:清源科技多晶硅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清源科技签订全球知名光伏企业15MW厂房屋顶项目,为该项目提供专业的光伏安装系统及解决方案,届时,该知名光伏企业今年所有厂房屋顶均采用清源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安装解决方案。

该知名光伏企业综合利用公司厂房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以期提供经济环保的绿色电能。系列厂房屋顶发电项目分别位于天津宁河现代产业园、衡水经济开发区和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为彩钢瓦屋顶,采用有框多晶硅电池板。

清源科技根据该企业的厂房实际情况,在采用“清源易捷”SolarRoof屋顶系统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定制,形成完善的彩钢瓦屋顶安装方案。该方案除延续“清源易捷”SolarRoof专利设计的轨道、Z型卡件和轨道连接件外,为与彩钢瓦屋顶精确配合,所使用的夹具均为定制设计。整套方案全部采用铝合金,无需在施工现场进行切割和焊接,安装灵活、便捷。

据清源科技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介绍:“‘清源易捷’SolarRoof是清源科技非常成熟的标准产品,在此基础上进行设计定制,品质可靠、性价比高、供货周期短,不仅为该工程节省了成本,缩短了安装时间,还使整个光伏系统的安装更为安全、便捷。”

清源科技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团队为该工程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前期,清源科技的工程师赴实地考查,根据施工现场的情况,为客户提供初步方案;后期根据客户要求,对方案进行优化,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且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疑问和技术上的难题。在发货后,提前安排安装指导技术员到现场,为工程安装提供支持。

由于该工程项目周期非常紧张,施工时间短,任务重,要求供应商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供货。清源科技再次发挥其供应链优势,在短时间内连续供货,使客户及时完成项目安装。这也是清源科技能够成为其首选光伏系统供应商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清源科技国内市场销售总监介绍:“该知名光伏企业今年所有的厂房屋顶均采用清源科技的光伏安装系统及解决方案,不仅源于清源科技长期的经验、可靠的记录、按客户实际需求设计定制产品的技术和实力,更是因为清源科技长期致力于以ISO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根据市场和客户的反馈持续优化质控管理,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的追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