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概指数跌2.2% 太阳能指数涨3.0%

2012-05-07 11:17来源:i美股关键词:太阳能指数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三大股指较上周普跌,道指、纳指和标普本周分别下跌-1.4%、-3.5%和-2.3%。本周i美股中概30指数亦出现小幅下跌,较上周跌2.2%。

周一

赛维LDK周一发布的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全季总计亏损5.887亿美元,合每美国存托股(ADS)4.63美元。上年同期赛维LDK盈利1.452亿美元,合每ADS1.09美元;净销售额下滑54%,至4.202亿美元。赛维LDK(LDK)宣布,进入今年以来公司已裁员5554名,裁员比例约为22%,这主要与可再生能源工业的动荡导致产品价格大幅下挫,公司的利润率创下历史新低有关。赛维仍上涨7.43%报3.18美元。

周二

电力生产商第一能源公司(FirstEnergyCorp)周二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盈利3.06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73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获得的盈利为5200万美元,约合每股盈利15美分。;营收同比增长了14%至40.8亿美元。

赛维LDK(LDK)宣布,进入今年以来公司已裁员5554名,裁员比例约为22%;这主要与可再生能源工业的动荡导致产品价格大幅下挫,公司的利润率创下历史新低有关。

花旗银行发布太阳能光伏行业研究报告,宣称深陷困境的光伏行业处于底部区间,并将SunPower由“持有”评级调高至“买入”,英利绿色能源由“卖出”评级调高至“买入,维持天合光能、休斯电子材料以及AdvancedEnergyIndustries“买入”评级。

周四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旗下子公司英利中国完成15亿人民币无担保中期票据发行。

阿特斯太阳能宣布获得中国银行纽约分行1.2亿加元贷款融通,主要用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地区光伏发电战的建设项目,施工建设时期2012年、2013年以及2014年。此外,阿特斯太阳能宣布向保加利亚地区PV项目供应3.3MW光伏组件,标志着阿特斯太阳能向东南欧的进一步战略扩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指数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