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开业庆典倒计时

2012-03-15 17:14来源:中国太阳能网关键词:PVTM新余光伏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紧张运作,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4月27日,将在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举行盛大开业庆典,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光伏采购节”,预计展位400个,参展的光伏企业将达300家左右。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在中国是第一家,市场开业也是中国光伏行业一大盛事,3月15日,组委会将召开市场开业新闻发布会。

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是由新余市高新区管委会、赛维LDK、大美国际资讯三方投资兴建,以打造世界级光伏产品集散地、光伏产业交易基地为目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光伏产品交易专业市场。光伏交易市场整体规划店铺近千个,已经启动的A区就有近200家店铺,商户入驻情况已经满足了开业需求。

根据市场规划,开业后的光伏交易市场将定期举办各项大型采购活动,不定期举办各类培训及小型采购类会议,努力将光伏交易市场经营成真正的“365天永不落幕的展览会”,打造成为光伏行业的“义乌城”。 光伏交易市场还将加大力度向国内、国际相关同仁进行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同仁前来参观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光伏交易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目前, 陆续入驻的近百家商户已经开始了试营业。江西日普升太阳能光伏产业有限公司、广州梭能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在市场签约交易,迎来了入驻市场后的“开门红”。

新余地处江西中部,人杰地灵,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当地有30多家光伏企业,赛维LDK更是中国光伏行业的龙头,新余也成为国内重要的光伏生产基地,有着十分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随着传媒信息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服务外包中心、培训教育中心等软环境服务体系的完善,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必将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为入住商户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

与开业庆典同期举办的还有“首届中国光伏采购节”,届时国内外光伏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光伏行业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代表企业将齐聚新余,共同见证中国光伏航母的起航。这么多的品牌企业和产品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为国内外厂商创造了更多的贸易与合作机会,也为厂家之间、厂商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可谓是一次光伏行业的大检阅、大展示、大交易。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的开业必将进一步提升光伏行业在普通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赢得社会各界对光伏行业的更大关注和支持,促进光伏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全面提升光伏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

2012年4月27日,与您相约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