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各大太阳能光伏商鼎力助阵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

2011-11-15 11:12来源:日普升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成立于2010年11月的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是由新余市国家高新区、赛维LDK和大美国际资讯三方合力打造的“全球光伏全产业链交易平台”。新余高新区是世界级光伏产业基地,位列2010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园区百强第五位。赛维LDK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多晶硅片生产商,位列201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22位。大美国际资讯是全球知名的新能源资讯传媒机构,在光伏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三方特色鲜明,都对光伏非常了解,优势互补,充分体现了政府、企业与媒体三大强势资源的有力整合。

PVTM光伏市场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目前市场一期千余家店铺已经全面完工,同时又投资1000多万元,完成了市场一期近200家店铺、1万余平方米的基础装修工作。目前,已经入驻市场的商户有100余家,70家入驻商户开始试营业,220家企业签约。进驻企业的类型涵盖了光伏上下游全产业链,其中光伏原材料企业3家、光伏组件企业16家、光伏电片企业17家、光伏设备企业15家、光伏零配件企业26家、光伏辅料企业13家、光伏工程企业2家、光伏终端应用产品企业8家,其它7家,涵盖光伏上下游全产业链。

开放、包容、且极具成长性的PVTM光伏市场正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最近又不断迎来了全国各地众多企业的参观,有的企业是慕名而来,有的企业是已经入驻商户引荐来的客户。各地方政府对市场也格外关注,先后有成都市、邢台市、德州市、锦州市等政府部门前来参观指导。

目前,赛维LDK、中电四十八所、升阳光电、旭阳雷迪等众多业内领先企业陆续入驻,最近入驻的企业还有厦门格绿能光电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康市尚鼎光电有限公司、浙江威猛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晶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和兴科贸有限公司、湖北天湖化工有限公司、漳洲国绿、浙江恒瑞集团等,部分企业已正式对外营业并展开批量交易。PVTM光伏市场官方网站——chinapvtm中国光伏交易市场网也已上线并投入使用,为入驻商户面向全球发布各类光伏产品供求信息和市场最新动态。此外,市场内部刊物——《中国光伏市场报》也以月刊的形式正式在市场内部和各大展会上发行。

带着对PVTM光伏市场的关注,本报特别安排了一组记者对已经入驻的商户进行的实地采访。作为首批进驻大市场的企业,他们为什么将PVTM光伏市场做为他们的又一销售渠道和重要门户?他们是怎么看待PVTM光伏市场的?他们的信心源自哪里?他们对这里的各项软硬件服务还有什么诉求?带着这些问题对部分商户进行了采访。

最早入驻的商户也成就了最多的生意

——江西日普升太阳能光伏产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爱军

“每一个光伏企业都需要一个广阔的平台,PVTM光伏市场作为中国唯一的专业光伏交易市场,就是这样一个理想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同时和几百家涉及光伏行业的上、中、下游企业进行交流,你要找的企业或要找你的企业可以近距离、面对面沟通,从而产生合作。”采访中,当陈爱军这样娓娓道来时,笔者感受到日普升的确是把进驻PVTM光伏市场视为难得的发展机遇。

6月29号上午,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商户恳谈会之际,日普升正式试营业。当天他们也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客户,并产生了一些意向性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