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极特(GT)向韩国多晶硅企业OCI提供设备

2012-03-15 14:38来源:Ne21关键词:多晶硅多晶硅企业韩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极特先进科技公司的ASF™蓝宝石长晶炉客户OCICompany,Ltd.的新蓝宝石制造工厂投产。

总部位于韩国的蓝宝石生产商OCI开始向客户交付ASF生长的材料新罕布什尔州莫瑞麦克--(BUSINESSWIRE)--极特(GT)先进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AT)今天宣布,该公司的韩国客户OCICompany,Ltd.的新制造工厂已经开始生产蓝宝石晶锭和晶棒。OCI公司是GT光伏产品的长期客户,现在也是GT的蓝宝石设备客户。该公司于2011年1月购买了GT的ASF™蓝宝石长晶炉,并已完成初始安装。3月2日,在新蓝宝石生产工厂开业典礼上,OCI表示,已经开始向台湾和韩国的顶级制造商交付6英寸蓝宝石晶锭以及2英寸和4英寸产品。新工厂节能环保,年产能可达400万毫米蓝宝石。

《韩国时报》(TheKoreanTimes)最近的一篇文章指出,凭借GT服务安装团队的技术支持,OCI已经开始向客户出口各种尺寸的蓝宝石晶锭。该文章还指出,GT的ASF蓝宝石长晶炉采用热交换法(HEM)生长工艺,结合低成本高效率的蓝宝石长晶法,可实现高品质材料的高产量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多晶硅企业查看更多>韩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