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国际正文

韩国多晶硅生产商OCI与VSun Solar签署多晶硅供应协议

2024-02-29 16: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OCI多晶硅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韩国多晶硅生产商OCI与越南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VSun Solar的子公司Toyo Solar已签署多晶硅长期战略供应协议。

据悉,OCI将为Toyo Solar提供用于硅片生产的低碳硅材料。

VSun Solar首席执行官Lewis Cai表示,此次合作“保障了VSun生产链中关键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公司与OCI的未来是紧密合作的,我们相信这份协议的战略价值将吸引行业观察家的关注和期待。”

去年11月,Toyo Solar对一座4GW的TOPCon电池工厂进行了试运行,完成了越南8GW制造厂的首期建设。12月,OCI宣布与美国CubicPV达成10亿美元的硅供应协议,以开发硅片。

资料显示,VSun Solar是日本Fuji Solar Co Ltd的子公司。(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CI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