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光伏组件检测中心获UL目击测试实验室认证

2012-02-22 10:52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晶科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晶科能源宣布其位于江西上饶的光伏组件检测中心正式获得ULWTDP目击测试实验室认可,标志着晶科能源光伏组件检测中心在硬件设施、管理水平、人员配备等方面都已达到国际标准。

UL作为独立的全球领先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其制定的多项安全标准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确定为美国国家标准。WTDP(目击测试实验室认可)是UL为拥有一定检测水平的客户而设计,要求其实验室必须达到UL的标准以保证检测数据的品质。晶科能源WTDP实验室,根据UL指导,可进行功率测试、热斑测试、机械载荷测试等16项测试。晶科能源的光伏组件产品经过上述,合格后可打上UL标签。

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晶科的光伏组件检测中心获得ULWTDP的认可。晶科WTDP实验室的建立,加强了晶科对产品质量的监控水平,同时加快了晶科光伏组件的检测和认证过程,从而使客户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坚信产品质量是赢得客户信任的根本。”

”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UL独有的培训、咨询和专业辅导服务,在此次UL美华授权晶科能源为其在江西地区首家WTDP目击测试实验室的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强化了晶科能源在测试和实验室人员方面的技术能力,是UL更深入地扩大并优化本地服务的举措之一。从UL在全球业务发展的经验来看,增强本地化测试能力将为制造行业持续、蓬勃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持。”UL培训咨询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钱蔚表示,”我们了解到,晶科能源致力于光伏产业链的整合,同时也希望提升自身的检测能力和水平。双方的相同立场促成了此次实验室的建成,期待双方将在光伏产品测试和认证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晶科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