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国家能源局史立山建言温州光伏:靠技术靠应用

2011-12-20 10: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史立山温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史立山提出的思考,这也是行业人士应该的思考.史立山给出了他的看法。

史立山认为,从商业竞争的角度看,要着眼于提升技术上面的优势。我们的光伏产业受别人制约的因素太多,自主创新能力不够,温州要在这方面率先做出成绩。山东、江苏等省份财政支持力度较大,推动了光伏应用的实施。温州在发展的思路上,光电制造基地的打造也是可以的,但是光造还是不行,关键是用。光伏电站在哪里搞、怎么搞还面临着很多问题,行业的发展还较新较快,电站建成后如何清洗、如何管理?在分布式利用方面需要得到很好的突破和解决,国家十二五的光伏规划都有,国内市场的启动关键还是在于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