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成德国自行车联盟全球首席赞助商

2011-12-15 08: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晶澳太阳能德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9日在其上海总部与德国自行车联盟(BDR)签署赞助协议,正式成为德国自行车联盟全球首席赞助商,为期三年。双方赞助协议包括:作为德国自行车联盟首席赞助商,晶澳太阳能将获得在德国境内举行的自行车赛事及德国自行车联盟参加的国际赛事中品牌推广的机会;晶澳太阳能的标识将会出现在德国国家队队服的显著位置;晶澳太阳能将会组织德国与中国青年自行车运动员交流等内容。

德国是世界自行车运动最发达最普及的国家之一,德国自行车联盟也频繁参加国际自行车大赛,其中包括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等。前德国国防部长、自行车联盟现任主席RUDOLFScharPING先生表示:“在与晶澳太阳能的沟通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的合作诚意。自行车是一种绿色、零碳排放的交通工具,自行车运动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晶澳联手在欧洲乃至全球推广这项低碳运动。”

晶澳太阳能希望通过此次携手德国自行车联盟,不仅可以加强品牌全球知名度,而且体现了晶澳对于推广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决心。晶澳还将为德国自行车联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供全面支持,晶澳将借助奥运会舞台向世界展示其高质、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形象。

晶澳太阳能首席执行官方朋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德国自行车联盟合作,这是晶澳第一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赞助活动。我们选择投资自行车运动,主要是从两个角度考虑,第一是低碳运动。自行车运动是零碳排放运动,这符合晶澳一直倡导的低碳生活理念;第二是体育竞技。自行车比赛强调的是耐力和技巧,晶澳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竞技状态,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确保在自身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此次合作不仅可以使晶澳品牌形象在专业领域更加深入人心,也将大大拉近晶澳太阳能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促进绿色能源在欧洲乃至全球的推广与发展。”

在诸多光伏企业赞助足球赛事时,晶澳太阳能选择自行车运动或许可以独辟蹊径,此次合作是德国自行车联盟首次与中国企业建立长期的赞助合作关系,晶澳太阳能也成为第一家赞助自行车运动的中国光伏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德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