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中盛光电为法国农业温室提供2.56兆瓦光伏组件

2011-11-29 12: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中盛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2011年11月29日电,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盛光电集团ETSolarGroup(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日前宣布,为法国克吕阿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提供2.56兆瓦的光伏组件

根据该协议,中盛为该温室项目提供的单晶透明无框组件被安装在温室的屋顶上,整个系统于十月底并网。ClassicEnergy和TRITEC分别是该项目的项目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成为该温室项目光伏组件的独家供应商,法国的光伏市场日益增长,此次与TRITEC的合作,丰富了我们在当地的经验。”

ClassicEnergy技术总监AlexanderSchumann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中盛提供的高品质的组件产品,增值服务以及强大的销售和工程支持,有助于我们在项目上取得成绩。”

TRITEC首席执行官GiorgioHefti先生表示:“这次的项目对于中盛优质的光伏组件产品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我们也期待明年与中盛可以开展新项目的合作。”

关于中盛光电

中盛光电集团是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本地化的营销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太阳能追踪系统和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中盛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