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法国Soitec公司155MW光伏电力销售协议获批

2011-11-14 12:35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法国Soitec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Soitec光伏发展公司圣地亚哥光伏项目中五个关于圣地亚哥电气公司的电力购买协议获得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核准。

这预示着圣地亚哥电气公司将从Soitec位于圣地亚哥光伏电站的五个项目购买总容量达155MW的电力,该电站使用的是Soitec的Concentrix聚光光伏技术。

此外,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还批准了一个选择权协议,但并非强制性的,也就是圣地亚哥电气公司将有权从Soitec购买额外更多的电力,这对于Soitec在美国的扩张计划和战略来说无疑意义重大。

据之前发布的消息,Soitec将在圣地亚哥区域新开设一个工厂生产聚光光伏组件,新工厂使用的是Soitec的Concentrix第五代聚光光伏技术,这些组件提供的将会是市场上最领先的功率,超出传统光伏技术功率的30%或2至3倍,聚光光伏技术能通过光学聚光器将日光直接转换为“清洁”能源,它应用高效光伏电池针对日照区作最优设计,完全符合生态环保要求,从而提供低成本而稳定的光伏发电。另外,无水要求聚光光伏技术也正在操作当中,这对于圣地亚哥和帝国郡这样的雨水局限地区是一个关键性突破。

按照工厂的全部产能,Soitec圣地亚哥工厂将产生450个直接工作职位,此外在圣地亚哥郡还将带来1000个间接的工作机会,工厂的具体地址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宣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