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英利获颁法国两大碳足迹认证证书

2024-03-13 17:05来源:英利发展关键词:英利发展光伏组件碳足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英利”)先后获得法国碳足迹CRE4认证和PPE2认证,成为行业中少数拿下法国两大碳足迹认证的光伏企业之一,为更好地打开法国乃至欧洲市场注入新动能。

法国碳足迹认证由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颁发,是100kWp以上光伏项目产品进入法国市场时所必需的最权威认证,准入条件严苛,受到欧洲国家普遍认可。也因此,法国碳足迹认证极难获取,特别是2023年新推出的PPE2认证,标准在CRE4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要求更为苛刻。而英利熊猫N型组件先后获得CRE4和PPE2两大法国碳足迹认证,彰显出英利产品的低碳优势和绿色产业链管理实力。

1.jpg

同时,得益于英利26年来积累的绿色智造优势及熊猫N型组件的超高量产效率,英利的碳足迹数值仅为396 kg CO₂/kWp,更绿色环保。“英利的碳足迹数值远低于其他企业,一方面说明英利的绿色供应链管理实力、绿色智造实力强大,另一方面也说明英利熊猫N型产品的效率高、性能优越,客户使用英利组件能产生更多绿色电力,降低碳排放量。”英利国际销售副总经理王海涛表示。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行业的企业之一,英利在碳减排及碳中和领域始终发挥引领作用。2012年,英利成为全球首个获得TÜV莱茵碳足迹认证的光伏企业;2013年,英利成为中国首家及全球光伏领域首家加入WWF“碳减排先锋”项目的企业;2023年,英利发布ESG报告,并成为“中国新能源行业ESG价值指数”首批入围企业。此外,英利还专注光伏组件回收,建有国内首条光伏组件绿色回收处理示范线,绿色产业链管理覆盖光伏组件全生命周期。

未来,英利将始终深耕产品技术研发,持续交付更绿色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清洁能源造福全球更多业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发展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碳足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