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协会、银行联合推出“碳贷通” 光伏行业诞生环保金融产品

2011-09-13 09: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碳贷通光伏行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节能协会、北京环境交易所、北京银行、交通银行、碳战军团(中介咨询机构)联合推出“碳贷通”、“碳险通”、“碳责通”三项节能金融产品,为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提供金融保理服务、节能能力和未来收益权提供保险服务以及隔离技术风险。据介绍,符合标准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最快2周内可获2000万元贷款。

点评: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意见》至今,在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已由当初的502家增至1700多家,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在经历引进、培育、发展之后驶入快车道。而此次推出的三项节能金融产品,无异于为节能服务公司的走出融资困境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助力其在蕴藏了上万亿商机的节能产业市场中分得一块更大的蛋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贷通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