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Konarka为BIPV应用发布OPV电池

2011-09-09 11:42来源:PV-Tech关键词:KonarkaOPV电池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EUPVSEC的展会上Konarka确实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因为他们宣布其BIPV生产将尝试使用有机太阳能电池。在展会的记者会上,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及总监霍华德·博克(HowardBerke)描述了此项战略,称迈出这一步市场规律使然。该公司的单接头OPV电池(PowerPlastic)已经通过了NREL的验证,效率达8.29%。

博克过去身为建筑师的经验引领着该公司步入BIPV这条道路,他将同首席技术官JamesR.Buntaine以及欧洲业务发展副总裁AlexanderValenzuela一起帮助公司顺利实现过渡。

Konarka同LappKabel、ThyssenKruppSteelEurope和BischoffGlastechnik以及Fraunhofer风能与能源系统技术研究院(FraunhoferInstituteforWindEnergyandEnergySystemTechnology,Fraunhofer)建立有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称其电池的灵活性、对光线入射角度变化的相对不敏感性以及可调电压都使得该产品能够满足建筑应用中大规模使用的技术和审美需求。另外,该款组件与同类的c-Si产品不同,在太阳能光线的照射下效率会提升。

在评论将光伏应用集成到建筑行业时存在的大量可能性时,博克表示:“我们宣传在建筑中使用太阳能,但是却没有一度电来自这些玻璃窗…我希望有一天能够重温米兰会议中心的展会(2007年第22届EUPVSEC展会举办地),用透明电极对其进行改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Konarka查看更多>OPV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